終於到了這一天,沒有踏上加拿大土地之前,有時都還覺得不算數

幸好,這是真的。

當天帶了兩個23公斤的托運行李,一個很重的隨身行李,外加一個重死人不償命的背包(想到這些種種我突然筋骨痠痛)

就這樣順順利利的上了飛機,

這次坐的是華航直飛溫哥華,時間大約11小時10分鐘的班機,1::25pm起飛,19:25抵達(當地時間)

不過上了飛機之後,一個小時後才起飛,所以都延後了一小時,在飛機上我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很感謝幫我送機的大家,小雅跟切東西是意外的驚喜!!!(感謝你們還顧及我乾燥的嘴唇,給了我一支護唇膏!)

IMAG3683

IMAG3688

IMAG3697

 

飛機不大,幾乎是客滿的,上去兩個小時多,就開始供餐了。

DSCN7156

DSCN7158

第一次餐,有牛肉飯跟雞肉義大利麵可以選,果然,我就選到了白醬,我只能硬吃,主菜幾乎沒有動,

吃到了一點白醬有一點點反胃,靠著柳橙汁壓下來,覺得還好之際,

亂流開始了,一陣一陣的想吐,所以趕快表演馬上睡著~

DSCN7160

 

醒來時,才飛了6小時,那時已經腰酸背痛,想當年去美國時,14個小時也沒甚麼感覺,果然歲月不饒人阿~

在抵達的前3小時,供應了早餐,有美式的炒蛋跟中式的粥可以選,這個不會選錯了吧~~

DSCN7161

此時已經在加拿大的上空了,很美吧~

DSCN7166

DSCN7168

 

這次過海關、領行李、移民局的過程都蠻順利的,人不多,也沒有被刁難,

一張寫有日期的歡迎信,就完成了這個任務,(保險、財力證明、良民證都沒有看)

簽證期限也在當下確認是給我一年沒錯,

到入境大廳時,媽媽的朋友也剛好到了,

所以也沒有等待,我想我真是lucky girl.

IMAG3706  

附上一張我在等飛機的帥氣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