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最不想回家的一天
來到桂林我幾乎沒想到我有工作,
大概只有要花錢時,才會想到:埃埃~是因為有工作所以有錢來的
至於其他時間,能多看山看水,就多顧顧眼睛> <




第五天一早來到象鼻山,象鼻山是桂林的城徽,
也因此這裡聚集了非常多的觀光客,
都在調整角度,要與象鼻山拍照。





吃完中餐沒多久,我們就要從桂林的兩江機場,
正式離開中國大陸了,
想到要回家,還真不知道是開新還是難過,
行程表上預計在澳門轉機,
約需等3小時多,
大家就說要去Venice Hotel,
趕緊辦了簽證大家就到機場門口等接駁車,
看到我們10多人在等車,車子也很快就到來,
澳門不大,不到10分鐘就到了飯店,
說真的,真的是嚇到了,
整個覺得我真是窮人阿~~


飯店內都是以金黃色的燈色為主,
天花板與牆壁也都為藝術的畫作,
一樓的意象,也是大家争相拍照的地方,
長廊走過後,就是賭場,
賭場內是不能拍照的,
賭場內人很多,有人很激動,
我和媽媽走過時,也都是目不轉睛。


再來看見圓弧形的手扶梯,
我真是非常激動,畢竟我是鄉巴佬,
只看過直線的電扶梯,三樓就是各家名牌的專櫃,
總之,就是如果有錢,也想要來這邊花一筆,
看飯店的裝潢就覺得花錢値得,
不過要我能有錢到這,還要好一陣子





最終,當然如期的坐上往台灣的飛機,
到台灣已經10點半多了,
等等大有巴士的巴士,
12點左右就到家,
再去外婆家接發福的小乖回來,
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當然,這一路上都有小浣熊的陪伴,
而牠唯一的玩伴,就是puma的豹了,
儘管去過桂林,但過幾年我還是願意再去,
因為,這次的旅程,就像95加滿油一樣,
不過我本身是耗油的交通工具,
所以現在油又開始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