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去了峇里島後,每年我就告訴自己
盡量一年出國一次,其實就算我一年出國一次,也去不完地球上所有的國家 



總之,3月底時,媽媽在新聞上看見世貿有辦旅遊展,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就說要去看看,
一人花了180的門票,結果展覽的幾乎都是台灣的汽車旅館,
就是溫泉、清靜農場等等,
國外旅遊只有兩家公司,一家是山富,另一家我忘記了



可能是前一天的新聞吧,人還真的不少,
不過我跟我媽對國內沒有興趣,
畢竟大陸開放直飛後,搭機的時間已經減少許多,
再加上台灣的景點,自由行以開車為主,
若沒有車也很難待上4-5天,
我想這是選擇大陸的主要原因,
而且台灣景點待上4-5天,住宿費就高的不得了,
更別說玩了,所以以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就是大陸了。



我們參加的是山富旅行社,精通桂林5日遊,

旅展的優惠,最晚只能5月前出團,4/19-4/23,我們就這樣決定了
到出國前幾天,才寄資料來,其實一度以為出不成了....



4/19一大早,8點多起床,9點多就到福華飯店門口等大有巴士,一人$145
做了大約一小時的車,就抵達了中正國際機場,
預計11點40分集合,而我們搭的是澳門航空,
集合完畢,就各自解散吃中餐,
之後到了登機門,
發現澳門因天氣不佳而延誤了班機
不過沒有等的太久,我們就踏上了第一個航班了







到了澳門機場,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也發現,"哇~原來我的旅程終於開始了"
不過因為沒有仔細聽廣播,差一點延誤上了飛機 (囧)






再搭上澳門航空飛往桂林的兩江機場,
第一眼見到中國這塊土地,是在空中,
而且充滿著山水的景象,
那時我想"是阿,我應該是到了好地方了"





下了機場,見了當地導遊,
我們就前往飯店了,當時也已經將近晚上6點了,
但是桂林的印象,卻顛覆的我的想像,
桂林市很繁榮,霓虹閃爍,
路既平坦,車也很多,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不相同






在幸福酒店吃了晚餐,我們就快快回房了
洗完澡也都10點11點了,
我跟媽媽開始打開電視,
我就很好奇,中國人看什麼樣的節目、影集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總之,在我看來,電視真的非常無聊
電視節目的主持人,至少我有停下來看的那台,
男生說話不好笑,外加皮膚白白語調柔柔,我不知道觀眾為什麼會喜歡
反正沒多久,我就說我要睡了,
而且躺下到睡著,沒3分鐘的事情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