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的介紹
我學習了羊毛氈
這跟十字繡的方式很不同
但 都須具備耐心
或許 我心裡暗自想要訓練我的耐心
所以 上了一堂課


10/24
我在後山埤的Maggie老師那裡上課
老師很好笑
ㄧ開始就嗆我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很好玩


從選作品開始
然後到搓成圓球
就花了ㄧ小段時間
因為我還是初學者
就算只是搓成圓球
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這只是一個球,是浣熊頭的部份


反正  我不會都問老師
老師都會教我   不過做著做著
老師有說我做的怪怪的....





超粗壯的手




後面那是尾巴喔
可是 還只是一個雛形而已


第一天沒做多少 因為 有點分心
而且其實大體積的東西
要搓的扎實   就要花些時間
不過沒關係啦 身體已經有了
我也很滿意了



這是後來幾天   我在公司拍的
因為 根本沒有時間搓
就一直幫它跟我的小香菇拍照而已
這樣子我也很得意說










它可以站的很好喔~~~

到了11/09   我終於有時間了
我決定這次ㄧ去
ㄧ定要帶一支成品走
不過因為這樣心急    搓到手了.....




固定耳朵
這耳朵阿   實在搞很久很久
而且去以前 就做了ㄧ對
大小 厚度 都不同
其實心裡也很明白 不能用
所以當場在那邊煩老師  ㄎ~~




耶~耳朵終於上去了

再來就剩臉跟尾巴了
把脆笛酥搓上去
還有可愛的衰臉




越來越接近成品了~~~
我心裡超開心的




阿阿阿~完成了~
從一把毛  變成一隻踩到大便的熊
這種成就感 比做現況還要開新多了~~~耶~~


接下來~~還有更多動物等著我
所以喜歡的朋友阿~我可以幫妳們搓喔
可是要工本費(開始做生意)
阿輔生日要到了  我想我可以搓 丸子三兄弟給你~~
像文哥生日要到了  他喜歡女人  但女人我不會搓 抱歉~
之後誰生日  都是明年的事情了
要預定跟我訂阿
不過要給我時間
因為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天天實習課阿~

耶~~浣熊完成了
我要帶去到處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