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時候 到了手工藝品店逛逛
其實也是因為公司同事
有人非常擅長做十字繡以及其他手工的藝品
所以激起我的興趣



所以在隔天
我就買了一組什麼都有的十字繡包
針、線、相框、圖案以及布
都完完整整的附給了我
其實會買這包是因為
店員可以現場教我們
所以對我這初學者來說 非常划算









害怕只有3分鐘熱度的我
一心只想在熱度熄滅前,完成這個作品
在店裡,我完成了一部分的樹枝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在整個過程中
我最喜歡的是葉子的部分
因為深綠及淺綠
就讓葉子蠻有層次感的
再加上是大面積的繡
比零碎的地方好繡多了
所以在繡葉子時,算是蠻輕鬆的~







開始繡花的部分了
其實我繡的很急
大約總共繡了8個小時
無論在捷運、火車
都拿出來繡
或許對一個老手來說不用這麼長的時間
可是我可是非常得意!!






完成啦~~~~~~~~~~
不知道下一幅哪時會出現!!!!
介紹有點閒的人玩
成就感很大,買這種都配好的包
也不會花太多錢





男生也可以嘗試喔!!
(但最好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