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到了浮波山公園,
導遊在車上講著浮波將軍以及公園內環珠洞的由來,
環珠洞上方有許多石雕,
大家都在拍照,
我跟老媽就先出來洞口,
在公園旁拍照,等待集合時間到來。





接著到了盧笛岩,盧笛岩位於桂林市西北郊,距市中心5公里,是一個以遊覽岩洞為主、觀賞山水田園風光為輔的風景名勝區,洞深240米,遊程500米。
導遊說著岩石像什麼像什麼,但是還是得靠我們的想像力,
就像在洞內做白日夢一樣,
不過也必須這樣看,才能了解洞主說的話,
「不想不像」,這就是精神啊!




七星公園,因為有駱駝山而得名,
為什麼駱駝山得名?
因為美國總統柯林頓曾經到駱駝山前演講環保議題,
之後有了名人效應,
大家紛紛來駱駝山照相。


公園內還有陽陽跟月月兩隻雄貓,
可以看的出來牠們很無聊,
都在睡覺,不過只少沒有限時間,
所以比台北市立動物園好一些吧?!






下午就到了愛足堂,
顧名思義就是按摩的地方,
30分鐘的足部按摩,90分鐘的全身按摩,
想到之前我在峇里島做全身按摩,真的是很舒服,
在這裡也覺得很享受,
腳底按摩很舒服,邊按摩,邊跟按摩師喇賽
按摩完會口乾,這時也有熱熱的茶水送上,
這是我覺得最享受的行程。






晚上,是印象劉三姐的表演
這個表演在我出發前就聽長輩提起,
由張藝謀執導,耗時5年完成的秀,
座落於灕江及陽朔田家河交界處,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
看完表演,體驗文化展現外,靠著燈光音響,
也讓人有眼前為之一亮的感受。

劇場內非常多人,幾乎都是觀光客,
除了少數西方人,最多就是台灣人與中國其他各地的人,
進場時塞的滿滿,但我想非常値得。





這天晚上睡的是陽朔的桂福酒店,
就很一般,房間內的水要錢,
空間也沒有幸福酒店大,
是個乾淨的酒店,我也沒有過敏,
不過這天就有點失眠,
因為擔心著相機電池的電是否不夠用。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