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時候,
有另一個同事跟我訂了小狗,
是在WOOD STOCK
相距也一個月了,我才又做出一個成品><
(因為中間有一個露天的買家,跟我訂了一個兔子頭)



成品最後的樣子~~


這隻狗總共花了我6-7的小時,
其中最令人感到發瘋的,
就是聖誕帽了..
我以後應該看到聖誕帽的作品,
都會推掉或是用別的裝飾品替代吧!!!






同事給我的照片,讓我可以照著做


其實大約有4-6張照片可以參考,
最有幫助的應該就是這張了,
畢竟正面的表情跟顏色比較多,
讓我可以大致的了解玩偶的模樣。





成品側面

我的作品都會加上一些新的東西,
我是不會完全照著做的,
如果要說這作品比實際的玩偶多了什麼,
我想就是那顆心,
是心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是他要在訂婚時,
給老婆的驚喜~


另外的紫色小袋子,
當然就是要放戒指啦~
 (可是這是秘密~)




成品包裝的樣子~

希望他會喜歡囉!!


P.S.大概一個月後,還要完成一個"牛",看來要很拼了
(佑佑跟小雅等等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