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見到喇嘛嫻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
雖然我也不是多想見到他,
只是看他可憐,我們才約時間見面的~
改到第三次時間,才能見到這高山上的喇嘛一面,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先到新光三越找正在上班的素,
原訂六點半見面,見到面時都已經快八點了,
而我見到低能兒第一句不免俗的要說聲"乾",
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覺得你也是想這樣罵我,
我們就扯平吧。



我們在信義區亂走,
最後就說要吃chilis,
東西不是很便宜,
也沒有任何套餐,
全部都以單點計算,
像可樂、紅茶等等,單價$110,可無限續杯,
加10%就是121元了,
我覺得稍貴了。


餐點當然都是美式的料理,
漢堡、三明治、雞柳...在菜單上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幾乎一客都要300以上,
不過之前有Fridays的經驗了,
所以也見怪不怪。



喇嘛嫻一開始就在裝忙,
講個屁電話啊...





喇嘛嫻後來去接朋友,
我跟素素就先開動了,
素素點的是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就是有四個小漢堡,中間有很多的炸薯條跟炸洋蔥,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雞柳之類的,
其實很不錯吃,
不過這一客要$380,
我想下次我在去,是不會再點一樣的了。






低能兒嫻點的是雞肉漢堡,
因為他不吃牛,
雖然我明明記得有人說不吃牛是比較聰明,
不過在他身上當然看不到這個例子。

在低能兒出去的這段時間,
素素偷喝她飲料,我們偷偷吃他剛炸好的薯條,
真是太好玩了~
當然我們知道低能兒是不會生氣的^^






生日剛過的低能兒,
素素帶給他阿蓋,
因為他急需補腦,
不過我的面俗哩達噗居然忘了帶,
實在是很可惜,因為身邊沒人適合這樣低能的東西了><






吃到11點多,一邊喇賽(其實總是在對罵)
我們慢慢的離開chilis,
我記得低能兒你認真的問我,
如果我們天天見面,我還會這樣一直罵你嗎?
我說:嗯,會ㄚ!


其實ㄚ,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罵耶?
當然要罵ㄚ,因為你也會罵我,不是嗎?
如果你不罵我,我可以考慮不罵你。


最後我們就在許多人排隊等進夜店的街頭,
一起拍了幾張照片,
其中有低能兒的朋友,也是就素素的國小同學,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兩個人聊起天來,
好像失憶一樣,回憶沒有交集的對話,
我聽了真的有點無言...



低能嫻ㄚ,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有4.5年之久了,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不過,你別太累了,因為你的黑眼圈已經是用遮瑕膏也遮不住的地步了。











保重了,低能喇嘛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